1.jpg

2010年的某天被同學慫恿下,看了原來是美男。我對其中的一個演員李洪基很有興趣,查了之後才發現他是FTISLAND的主唱。然後,我就入坑了。(哈哈)

2.jpg

FTISLAND的歌都很好聽,每次聽都會覺得重新愛上他們了。就這樣,我就陷入韓流裡面。

3.jpg

第二個喜歡的團體是B1A4,這團我從出道就關注了,不過最近發片的曲風,都不是我的style阿。

4.jpg

5.jpg

接著就是現在大愛的團-B.A.P和防彈少年團。

這兩團都是偶然在youtube上看到,結果就入坑了….

我大約在2013年才開始入B.A.P坑,入坑沒多久,B.A.P就以ONE SHOT回歸了。但在2014年發生解約風波,對他們真的很心疼。我差點以為我會脫飯,不過還是一直喜歡到現在。

2014年不小心入了防彈的坑,電腦開始默默存他們的黑圖(顆顆) ,我覺得他們圈飯的功力一直增加,官咖已經27萬了(太可怕了)

這兩團回歸的速度都很快,常常擔心他們的身體狀況,希望他們能夠照顧自己阿。

總之,寫完這篇,我才發現我還蠻花心的。哈哈。改天再來詳細的介紹他們,下台一鞠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歐里 的頭像
    歐里

    歐里ㄟ拉滴偶 오리의 라디오

    歐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