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9()       day1

   終於趕上火車,好不容易能夠補個眠了。這時,手機鈴聲響起。身邊正好有一隻手機,男孩接起手機:「喂?」手機的另一頭傳出了女孩的聲音:「不好意思,我是這隻手機的主人,剛剛忘記手機在火車上了,可以在火車站拿給我嗎?」「好!  一走出票口,男孩看到了一個女孩十分著急,像是找尋什麼似的。男孩心想,那應該就是手機的失主。一對上眼的瞬間,心裡像是被電流擊中。「妳是手機的主人嗎?」「對,沒錯。謝謝你~男孩知道,有些話不說就來不及了。「請問我可以加妳的line?」「哈哈哈,好爛的搭訕方法喔。」

 

12/20()     day14

男孩終於鼓起勇氣約了女孩出來看電影,他期待著看完電影後要對女孩告白,但是他沒想到那部電影讓女孩哭成淚人兒,也讓他錯失了告白的機會。之後,他們一起到了麵店(店名幫我補)。「你剛剛都沒哭喔。」「對阿,我的哭點比較高吧。」其實,男孩看電影時,都在偷看女孩而忘了看電影。

 

12/21()   day21

 女孩開始每個禮拜都會去操場上找男孩,兩人一起談天、討論大學生活。女孩問:「欸,我想跟你談一件事。」「什麼事? 彈塗魚? 彈鋼琴? 」「算了,不跟你說了。」男孩知道,女孩想跟他表白,但是他想要先告白

12/22 ()   day30

到了園遊會那天,男孩想偷偷到女孩班上給她驚喜。但是他卻沒看到女孩的身影,走道被擠得水洩不通,於是,男孩就走到紅磚道上的搖椅滑手機等著人潮散去。這時,女孩突然出現,「你在等人喔?」「沒有阿,想說彰女園遊會就來看看,說不定會遇到妳」「結果你就遇到了哈哈」女孩問:「欸,你渴不渴? 我去買飲料給你」「那我跟妳一起去」「不用啦,你要喝什麼? 大奶微微?」「呃...好」「妳只有買我的喔? 妳不渴嗎?」,男孩手上接過女孩給的飲料,「我跟你喝同一杯阿」「蛤」男孩差點嗆到,咳了幾聲。「沒有拉,just kidding~ 我還要幫忙班上,我先走了,掰掰」女孩留下了男孩不知所措的坐在搖椅上...

 

12/23()     day35

「欸!教我數學。最近學矩陣反矩陣,腦筋都快打結了。」「好啊~

(解題方式,以下省略)

「答案解出來是12 15 22 5。」「可是答案是要求單字,告訴我單字是什麼?

「妳對照英文字母就可以求出來了。」男孩紅著臉回答。「那我要拿去問別人了喔?」「好啦好啦,答案是love」男孩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爆炸了「恩,我早就知道了。我只有這一題要問,沒別的了。」

※勿戰文理組

 

12/24()     day40

「你怎麼會突然來我們班?」「我想說都是妳來我們班找我,總該換我找妳了」男孩拿出手機,問:「妳想不想聽歌阿?」「好阿」男孩播放告白氣球(歌詞以下省略)「我們交往吧?」「不要。」女孩起身,男孩愣在原地。

女孩轉身對著男孩說:「這次換我告白了,跟我交往吧!你沒有說不的權利。」男孩笑開了。「哈哈哈我願意」

 

12/25()   day365

「在高中時不想穿制服,但是到了大學卻又懷念高中的生活」「對阿,謝謝你陪我過我人生中最璀璨的時光。」一起穿上制服來重溫這璀璨耀眼的時光吧~

 

12/26()   後來

「為什麼陪在他身邊的,不是我。」另一個男孩看著男孩。但是他知道,對那個人來說,他永遠只是朋友,不是戀人……他希望某一天能夠勇敢的去愛,不顧世人的眼光,但是對他來說只是妄想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歐里 的頭像
    歐里

    歐里ㄟ拉滴偶 오리의 라디오

    歐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